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5種捉股價起漲點祕訣 Part I-VI 現在一次提供給大家!

9月台北的課程將更仔細的教導如何運用技術分析搭配美股選擇權策略來做"月收"獲利策略(monthly income strategies)與200-300%高獲利選擇權佈局策略 (triple profit stock option strategies), 在亞太地區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資訊請到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tpliblog/article?mid=2887&next=2288&l=f&fid=6







2 則留言:

  1. 感謝版主無私奉獻技術分析的奧義~跟細節~
    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版主~
    底部型態可以出現在高檔位置嗎??最近聽到一個部落客說~那斯達克指數最近出現類似頭肩底部型態~但是底部不會長在頭上~~聽起來的確有道理~我也頗為認同~不過底部又可能越墊越高~說不定現在認為是高檔區在幾年後變成低檔區~~版主對這樣見解有何看法??
    版主認為趨勢線需要將上影線也劃進去嗎??還是劃收盤就就可以??
    如果跟據型態來說~配合均線走勢~譬如下彎或上揚會不會影響版主判斷??例如說~50MA~200MA都下彎~但是W底或頭肩底形成~版主會以甚麼方式應對??
    感謝版主^^~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4:36 PM)


    你問的問題都很好~1.  底部形態是可以出現在高檔位的, 但那就不叫多頭趨勢反轉與"新的"上漲趨勢, 而是所謂的上漲"拉回"區間盤整後, 再次突破形成的新高趨勢走法, 所以那嚴格說起來不叫"底部", 而叫拉回"盤整"再突破.  不過如何是底部還是高檔, 你只要回歸到"收縮"與"擴張"概念,你就了解其中的奧妙了2. 關於畫線, 老實說我都是大概畫就好, 有時關鍵的上影或下影線會有所不同, 但是你要了解, 畫線是要找"區域", 而不是找進出場點~ 唯有區域(支撐與壓力區域)+K線反轉才是進出場點. 當然沒有什麼是一定的, 我們也可以短線上用前一天的最高點與低點做進出場, 而也以近期轉折點做進出場點用法都有. 但是理論上還是以"收盤"價為主3.  其實關於平均線, 等到“下彎"或"上揚", 還有什麼黃金/死亡交叉都已經晚人家一步了, 大家都把平均線亂用, 重點還是股價線形為王道, 平均線是所謂的緩慢指標, 但是平均線如果懂得用, 是非常非常有用與可靠性很高的指標 (比MACD或Stochastic都好), 我個人也愛用, 但是要懂得用~底線是, 我還是以W底為主, 不用管50/200 "往下彎", 那只是告訴你過去50與200天平均線呈現緩慢的現象而已, 那並不是你進場或出場的"訊號", 千萬不要搞錯!!!!

    回覆刪除
  2. 感謝版主~~
    我大概了解了~~那版主大概畫的支撐/壓力線如果遭到假跌破或假突破~版主的策略是直接停損~還是說版主會給1-2%的空間當作緩衝~還是說價格到就停損~要是站回再回補??
    我個人的做法通常是盤中突破/跌破我就停損或買進~~如果又遭跌破我就賣出~~但是站回我會再度買進~
    感謝版主~~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4:37 PM)


    如果你常被停損掉那代表你設的不對或設的太緊  解決這方法很簡單  第一你要先學會正確的停損設立點  那假如你設立的是正確的  而還是被停掉  那你可以減少持股而將空間再放大0.50-1% ($10就以$0.10  而$100就以$0.50為主)另外, 你會遇到假突破是因為你不懂什麼是真突破的佈局~  我個人是很少遇到假突破的  那是因為我看佈局就知道接下來會是真突破還是假突破建議你去找相關課程或書籍研究喔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