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給不會放空股票與選擇權的你~ Reverse ETF

當市場大跌, 不會放空股票與選擇權的你, 往往會冒著風險去搶反彈, 但這樣的下場大多是賠錢收場. 現在的ETF產品,有許多是為空頭設計, 也是所謂的Reverse ETF, 我在這提供幾個給你做參考, 不要再去搶反彈了!

PS. 你有發現嗎? 當你找到好的趨勢股票, 線形圖上畫起來就是這麼簡單!  那需要你東畫畫西畫畫, 還不一定清楚的股票, 你覺得你的獲利機率大嗎?















2 則留言:

  1. 宗翰 這真是太棒了 我要去開戶 可是我從沒做過美股個股 好想和你一起參與

    版主回覆:(01/26/2012 05:36:47 PM)


    如果你是在台灣, 你可以跟你的證商詢問他們的平台是否可以買賣美國指數? 可以從指數先開始ㄛ!

    回覆刪除
  2. 宗翰 美股期指是可以買賣 但是我對選擇權比較有興趣 還有美股個股的部分 目前我的卷商也不能下單 可能要找找看 不過S&P選擇權的部分可以下單 如果宗翰不嫌棄 是否能夠教教我 或者跟你的單一起下呢

    版主回覆:(01/26/2012 05:36:49 PM)


    我很樂意教ㄚ! 我對陸續post選擇權的文章, 你也可以到誠品找找選擇權的書, 有問題可以問我.  等你都懂基本概念後, 再一起討論下單等等, ok?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