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指數便利貼 ~ 記得不要當冤大頭

ps. 對阿, 有時候畫線就是這麼單純簡單^^.....


     p.s. SP500日線圖



         p.s. NASDAQ 日線圖








1 則留言:

  1. 宗翰 最近台股也慢慢要開始盤整整理 台股是要休息 但是似乎少了點激情 怎麼說呢 比如說類似在最後衝刺的一剎那的衝動激情 那股勁一發洩完了 當然就真的要休息了 這個男生應該比較會明白 (別說的太明) 我說的就是欠缺這個條件吧 但是因素複雜 蛇麼時候發動 只有大主力操盤手知道 我門只能等 可以順便喝些湯 所以今天把股票出清賣一賣 打算以小搏大  預測錯誤 就給他吃糖 預測正確 我就吃巧克力
    宗翰有沒有免費可以即時看美股指數選擇權(道瓊 s&p ...)甚至國債或其他商品的選擇權即時看盤的網頁 我這邊都看不到即時的 如果有能提供給我嗎
     

    版主回覆:(01/26/2012 05:37:06 PM)


    概念很好, 先將本金與獲利拿出, 再用獲利去以小博大 ^^  關於及時的美股指數選擇權, 一般所以的美國證商網站都有, 台灣的好像看不到....我給你一個是美國證商中文版的網站, 看你可不可以開戶, 一般不用放錢或放很少的錢($100美金吧....)就可以開, 然後就免費用它的資訊 ^^http://chinese.scottrade.com/www/index.aspx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