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好消息來了! 現在你只需要花1/10的價格就可以透過GLD創造現金流!


許多資金較小卻想投資黃金的投資人有福了喔!
美股市場對於目前大成交量的AAPL, AMZN, GLD, GOOG, SPY推出所謂的「迷你選擇權」(MINI OPTIONS), 也就是從原本1張選擇權=100股, 增加了1張「迷你」選擇權=10股,
也就是說資金小的投資人不再需要NUGT,IAU,UGL這種「黃金期貨」與「黃金指數」的ETF來投資黃金, 而是真的能透過實體黃金投資的GLD來長期持有! 不單除了GLD, 資金小的投資人也能開始參與AAPL, AMZN, GOOG, SPY的投資.
當然你現在也能買進"10股"GLD, 但這裡最大的不同是, 懂得創造現金流的我們不會因為湊不到100股而無法創造現金流~  我也相信, 不久的未來, 許多高股價的績優資產也將有「迷你選擇權」, 讓懂得印鈔的我們更能去持有高股價績優資產喔!

還不會PIS印鈔創造現金流嗎?  下次課程等的你來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