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你為何為昨天的美股大跌感到驚訝? 另外, MS股價築底成功, 新的上漲趨勢準備中~


我們在上週末就提到目前美股在1,360-1,275區域盤整狀態, 而面對這樣的狀態, 最好的搭配策略就是「上漲賣出, 拉回買進」
(SELL THE RALLY, BUY THE DIP)~ SP500指數在06/19ㄧ度來到1,360的壓力區就出現賣壓, 我想就算不知道聯儲局FED
沒有推出QE3的消息下, 我們透過線型也有特別注意到高檔壓力區域.


雖然全球經濟出現走軟, 美國各經濟數據也不佳, 但只要三大指數的明顯支撐不跌破(如SP500指數的1,275點), 那基本上我們
還不用太擔心. 許多大型績優類股其實都出現築底狀態, 也意謂著只要築底成功並有新的突破, 基金經理人將加碼買進.



另外, 如果你錯過上個禮拜JPM,FB,MSFT的上漲與佈局, 今天再與你分享另ㄧ個準備上漲的金融類股~ MS股價出現築底, 有機會股價開始上漲, 你看到了嗎?


如果想學習如何輕鬆找到漂亮的起漲股並佈局績優資產股票, 別再錯失學習NCS技術分析系統課程了!
http://www.richtown.com.tw/stock/detail



 
另外我們也透過MS7月選擇權報價上看到買權未平倉量(OPEN INTEREST)有明顯較高, 意味著投資人持續看到MS在這幾個禮拜有上漲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